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龙湖冠寓云南首店落子
2018-07-04 14:34:41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记者 杨建华

6月20日,龙湖冠寓云南首店入驻保利中心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在“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等宏观背景之下,国内住房租赁市场高端产品龙湖冠寓的成功落户,意味着昆明住房租赁市场转型升级的步伐正进一步加快。

据了解,龙湖冠寓云南首店将推出288套全能托管公寓精品,结合保利中心区位、交通、配套等诸多优势,打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产品。

“此次落户昆明,是对‘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等国家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的一个积极回应。同时,未来人才将成为各地区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高端长租公寓作为‘人才战略’的重要配套措施,对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以及住房租赁市场转型升级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重庆龙湖地产副总经理、总策划师罗政介绍。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