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世博园邀您共享受世界杯狂欢
2018-07-03 09:18:59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这个夏天最令人热血沸腾的事非世界杯莫属了!是一个人在家里看,还是和朋友一起看?是呆在酒吧里看,还是先踢场球再看?从6月30日开始,为了让球迷有个好的去处,昆明世博园推出了活动主题:“疯狂足球夜·嗨翻世博园”系列活动,6月30日至7月15日—7月15日17时至22时,下班后的球迷们,可以聚在世博园,通过50平的超大LED看球,还可以享受5人制小场足球哟。

50平的超大LED直播球事

50平的超大LED,无论你坐在哪个位置,都不会有死角,绝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赛场上的细节。6月30日晚上,当记者来到昆明世博园后,被现场看球的环境折服了,超大的LED,让人仿佛到了俄罗斯球赛的现场。在这里,人们吃着美食小吃、喝啤酒吃炸鸡看球赛,还有众多的球迷在一起,疯狂狂欢,一起为进球呐喊,享受第一次精彩的进攻与防守。现场足球飘荡、灯光迷离,让人感受到了世界杯的火热狂欢。

现场还可以踢足球过瘾

“如果你是真球迷,如果你还有足球队。那么,下班之后进入世博园,你们还可以踢小场哟。10个人组成五人制足球赛,在看直播之前,先行过一把瘾,这对球迷来说,是最爽心的事情。”经过世界杯元素装点的世博园化身游乐嘉年华,活动期间设置多款互动游戏点燃你的观赛热情,五人制足球、水上足球邀您技艺大比拼;抖音熊、抖音门、粘粘乐趣味网红游戏邀您做最潮最火的抖音小达人,如果你不擅长下场踢球,如果你想放松一下,世博园等着你一次过“足”瘾!

盛夏狂欢!周周都有约

昆明世博园相关人士介绍,6月30日至9月24日每个周末,世博园将每周推出一个主题活动,一共13周,世博与您周周有约,周周有精彩总有一款适合您。届时您可以体验到科技活动周、游园交友周、动漫活动周、游戏真玩家等不同主题的周末活动,朋友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活动带上家人、朋友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开心周末。世博园里还有个自然学校?怎样才能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趣的假期呢?世博研学课堂是您正确的选择,这里有优秀的老师对孩子的作业进行贴心辅导,并带领孩子们开展寓教于乐的兴趣活动。心动不如行动,走吧,世博园里享受世界杯去。

春城晚报记者 左学佳/文 王宇衡/摄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