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安宁温泉旅游推出新形象 创意手绘地图与阿树罗温泉同步亮相
2018-06-29 23:47: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启动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6月29日,“碧玉安宁,畅游温泉” 安宁温泉创意手绘地图发布会在广晟沁园温泉度假酒店举行。会上,安宁温泉创意手绘地图和阿树罗温泉同步亮相,为温泉旅游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形象,助力安宁区域旅游发展及文化建设。

 

本次发布会由安宁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和安宁市人民政府温泉街道办事处主办,安宁市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云南广晟沁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宁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安宁市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光耀,安宁国企改革办副主任陆风帆,安宁市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燕,广晟地产集团总经理助理、云南广晟沁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威阳,云南广晟沁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敬海,云南广晟沁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雪琼出席发布会。

安宁温泉创意手绘地图征集大赛的举行,旨在提升温泉旅游形象、发展温泉旅游产业、扩大温泉旅游知名度。经过20余天的征集、评选及整理、完善,最终制作出该创意手绘地图。在地图中,包含了温泉区域内独特的、有名的旅游景点及项目,如曹溪寺、天下第一汤、广晟沁园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金方森林欢乐水世界等。画家们双手巧妙地描绘,让这些现实中的景点,在画布上有了生命力和活力。

安宁市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杨燕董事长表示,此次手绘地图的发布,既是各参赛人员对于安宁温泉浓浓情意的凝结,也是温泉美的另一种展现;为温泉旅游资源开发和利用,提供了新的参考,为当地酒店经营、游客引入提供了新的营销亮点。

除此之外,会上新推出阿树罗温泉及温泉SPA,这是继AGA阿树罗艺术空间后,温泉道1号度假区又一落地新业态。温泉道1号度假区秉承小而全、精致而有趣的经营理念,突出温泉、商务、美食、康养、亲子五大经营主题,规划建设了艺术文化空间、温泉景区、特色客栈民宿群、体育公园、星级酒店、精品民诉购物街区六大经营业态,以景、酒、餐三大产品,涵盖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提供商,为新中产人群、亲子度假人群、商务会议人群打造昆明生活圈的首选温泉度假目的地。

据悉,为加强区域合作,广晟地产集团还将与安宁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拟规划建设特色体育公园,设有近6千平米的特色滑轮滑板公园、篮球公园、5人制足球公园;并配套建设近1千平米的特色体育驿站。未来,该特色体育公园可承接体育赛事、运动员修养、体育俱乐部活动等。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