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XUANPRIVE33推出新时代女性专属色 众星到场助阵
2018-06-29 11:41: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至:

  日前,设计师宣佐携品牌受邀寺库十周年庆举办2019早春系列,并签约入驻寺库,现场王志飞、张定涵、关悦、李依晓、杨雪、扬子祯、车永莉、龚俊、李熹子等十多位艺人到场助阵。伴随着寺库多方位全体验式的服务和先进的销售模式不断推进,XUANPRIVE33也将吸引更多追求精品生活的现代独立女性的青睐。

  “寺库黄”点亮新一季发布

  本次发布会区别于以往的最大亮点则是与知名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的合作。极具主题性的设计融入寺库抢眼的标志性颜色,创造出十套充满跳跃活力感的“寺库黄”系列,并作为此次的特别合作款限量发售于寺库平台。设计师宣佐将剪裁利落的小白裙、经典的衬衫裙和帅气十足的西装进行重新解构重组,在微喇袖口、不对称下摆和细节设计的饰带中,拼接、点缀使用“寺库黄”,让原有的百搭经典款式加入这一抹黄色更加鲜活。

  而且该系列别出心裁地将专属“寺库黄”的细节部分设计成可自由拆卸组合的“机关”,通过细节处的变化打造适合不同场合的新时代独立女性着装风格,并从色彩上将发布会推向第一个小高潮。

  紧接着,夏日清爽系列和经典流行系列更加全方位地展示出XUANPRIVE33品牌的个性与主张。看似普通的灰色格纹西装裙,在袖口和底摆等细节出进行切割,黑色蕾丝进行点缀,在模特行走之间,若隐若现那一丝神秘与性感。黑色透明质感衬衫搭配高腰短裤,外罩轻薄纱裙,裙子上的暗扣设计可以根据场合需要“一衣两穿”,在裙装和裤装上自由转换,可优雅、可热辣。黑色西装式连体裤,在肩部与后腰出或镂空处理,或与纱质材料拼接,透视的视觉效果在凸显女性的柔美线条同时,更强调出新时代独立女性刚柔并济的独特美感。压轴出场的改良西装式上衣配黑色纱裙,是品牌最为经典的“爆款”设计,也深得众多明星喜爱。

  发布会所用的配饰均由鲜花晾干后手工制成,装点在模特的耳畔、胸前,也再次证明XUANPRIVE33的“细节控”。设计师宣佐表示:“好的设计绝不是大而全,而是通过小细节来体现服装的高贵品质与穿着者的高雅气质。”

  明星都爱她 绝非没道理

  通过每一件蕴含着细节巧思设计的作品,宣佐让更多人认知到服装细节的重要性。一个小小的细节变化,就能带来气质上的不同感受。

  此次亮相红毯的众位明星嘉宾就都是XUANPRIVE33的忠实“粉丝”。在本次红毯上,她们都没有以大礼服造型亮相,而是以干练优雅的纯色着装,展现出舒适自然的帅气女人一面。比如,近日热播剧《扶摇》中的太渊郡主扮演者李依晓选择了一身剪裁硬朗却女人味十足的黑色透视礼服长裙;知名演员关悦穿着的白色开叉长裤体现了她帅气干练中可爱的小女人风情;张定涵用长款粉色西装外套打造时下最热的“下半身失踪”look,粉色中和的西装的硬朗,少了商务的呆板,多了时尚的趣味。

  细节设计的创意上既满足了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也满足了经典与流行间的平衡;面料的选择上,不仅进行高定系列般的严苛筛选,甚至还创意性地采用了进口男装面料,用来打造女性职场中英气潇洒的一面。

 
XUANPRIVE33 创始人潘珍玉(左)宣佐(中)张丽(右)
 
  XUANPRIVE33的其他两位创始人张丽、潘珍玉也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三个独立女性创立的品牌,再加上细节上的精彩创意与超高的品质把控,必然深受明星及新时代独立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宣佐表示:“服饰要适应场合,在特定的场合表达适当的礼节和审美。”因此,注重细节、强调比例把控的的宣佐,在品牌的打造和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一直努力寻找自我风格与客户需求之间的平衡。XUANPRIVE33打造的每件作品就是为了让更多新时代独立女性可以从容应对生活中多种角色变化,面对不同场合需求时能够从容不迫,正所谓量身定制的“制胜法宝”。

XUANPRIVE33 创始人宣佐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