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昆明下马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开工仪式举行
2018-06-25 09:05: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6月23日上午,下马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开工仪式圆满举行,项目正式更名为“碧桂园·龙腾世家”。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动工,停滞了近10年的问题项目正式复活,也标志着村民们早日回家的愿望变得具体可期。

(下马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安置房开工仪式现场)

  莲华街道办事处、马村社区等政府领导、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各级领导出席活动并对项目给予较高的期待和认可)

  仪式上,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副总裁李剑表示对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26年来,以打造消费者的“五星级家园”为己任,不断为市场建造优质宜居产品。自进驻云南以来,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在昆明以及曲靖、楚雄、昭通等地州市打造了优质产品,广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碧桂园龙腾世家是集团落子春城的又一力作,碧桂园会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始终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理念,为购房者建造品质住宅。

(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副总裁李剑先生发表讲话)

  同时,活动当天也迎来了碧桂园匠心艺术馆正式对外开放。碧桂园匠心艺术馆是碧桂园集团面向社会重要的宣传和展示企业文化、品牌内容的窗口,在这里可以了解和购买碧桂园集团在云南省开发的所有项目,同时碧桂园匠心艺术馆也将作为碧桂园·龙腾世家项目的销售中心。

(碧桂园匠心艺术馆开放典礼现场注龙印仪式)

(碧桂园匠心艺术馆内人潮涌动)

(碧桂园·龙腾世家销售顾问为客户进行项目讲解)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