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星巢计划2018海选将席卷昆明
2018-06-22 10:21: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方炜)6月24日,星巢计划2018海选将席卷昆明。今年海选的赛区为:兰州、武汉、长沙、重庆、南宁、昆明、南京、北京、济南。

海选期间,每个赛区将会委派一位已经获得「星巢计划」百万创投基金的音乐人作为形象代言人,为所在赛区举办一场校园路演和一个Livehouse的比赛选拔,最终将选出50组原创音乐人/乐队,前往常州的中国殷村参加「青春音乐公社」。

来到这里,不一定让你梦想成真,但能够赋予你「让」梦想成真的能力。你将在这里接受为期近两个月、每天8小时的音乐专业课程培训,在声乐室、舞蹈室、专业录音棚、户外舞台,上课、练声、排练、演出,为成长为一名优秀音乐人做准备。

同时,你将和50组原创音乐人/乐队一起前往常州的中国殷村参加「青春音乐公社」,并在大师训练营接受资深音乐制作人和操盘手的言传身教。今年将来公社授课大咖导师有:许晓峰、王炬、臧彦彬、沈黎晖、沈光远、张帆、宋柯、陈戈、李泉、卢中强、张亚东、赵明义、顾忠山等。

  2017年,中国原创领军人物许晓峰创办了音乐产业内颠覆性的新模式——「星巢计划」,下设「青春音乐公社」和「独立音乐公社」两个音乐人才和作品的孵化器,向一大批年轻音乐人提供了「孵化」支持,从基本的排练支持、演出组织到录制发行。

  经过一年的精心孵化,一股乐坛新力量已经诞生。青木、熊猫眼镜、灵魂木偶、纽扣人声乐团、彬斌有理、殷敏朱丞、陈戈儿等原创音乐人/乐队已经正式签约「星巢计划」,获得百万创投基金。如今,在公社的帮助下,这些年轻的音乐唱作人已经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开始发光。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