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欢乐大世界山湖旅居惊艳南博会
2018-06-21 17:42:5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南博会对公众开放期间,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人头攒动,作为国家级区域性国际展览会,南博会目前已经由单纯的经贸展会,升级为综合性的区域性国际展览,相比往年,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活动更多,吸引世界的目光也更广。

抚仙湖•欢乐大世界作为本届南博会的合作伙伴,携山湖大境滨湖康养旅居生活方式,及海洋大世界、梦幻大世界、动物大世界三大特色乐园展示等亮相南博会,以抚仙湖国际康养旅居生活典范、云南创新旅游新标杆的形象,接受人们的品鉴。

抚仙湖•欢乐大世界是以海洋大世界、梦幻大世界、动物大世界三大特色乐园为核心的滨湖旅游度假小镇,拥有区域内首家规模超大、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特色乐园,建成后预计每年可接待游客约1500万人次。

三大乐园意向图

南博会展位现场

除了展位现场,抚仙湖•欢乐大世界的“欢乐”主形象展示,也分布在1号馆、7号馆、9号馆和展馆外围等区域,其清新欢乐的形象,亦引得市民纷纷驻足。

南博会现场形象展示

在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中,云南提出,将“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本届南博会也突出我省重点发展的八大新兴产业,主打“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琉璃万顷的抚仙湖,也早早确定了“国际旅游城市、国际会展城市、国际康养城市”的发展定位。抚仙湖•欢乐大世界应时而生,为了营造山湖大境滨湖康养旅居生活体验,根据山势地貌,将打造静幽山谷、代村河谷、美森山谷、生命之谷、太极山谷五大景观山谷。你可以在静幽山谷呼吸着鲜氧,聆听久违的鸟鸣;可以在无人搅扰的太极山谷,进行一场瑜伽锻炼,打一套太极拳……

五大景观山谷 意向图

项目将北岸湿地公园和抚仙湖紧密联系,将其作为原生态湿地,打造为抚仙湖的生态入湖屏障和自然景观。这是一片远离都市尘嚣的纯净世界,在这里晨跑瑜伽,或与朋友一起悠然漫步,享受自然的美好。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