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在芭提雅邂逅泰式古法Oasis SPA 给你一场全身心的放松体验
2018-06-21 17:39: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当你步入谧静的Oasis SPA,焦虑和压抑的心情就被搁置在门外,满眼的绿色,繁茂的枝叶,小桥流水,池塘中的倒影,水疗馆中的奇异洞天安抚着顾客的各种感官,瞬间让你进入到了一个安静,惬意、放松的世界。

在这里的每一种特色疗程服务都是由受过严格培训的理疗师为顾客提供的,当你闭上眼睛,全身心放松的躺在在一间芳香四溢的房间内,配合事前大量洒在肌肤上的温热精油,专业的按摩师正在使用轻柔的指法做全身舒缓按摩,手指以接近滑动的方式缓缓移动。感觉怎麼样?没有人能用语言来形容,你只能自己亲自来体验。

今天特别推介传统泰式按摩套餐,2个小时的传统泰式按摩可以帮助身体放松、重获能量、提神醒脑等方面有着显著的效果。在SPA开始前会让你填写表格,力度有分为三种(轻柔、标准、重力),个人觉得标准刚刚好。传统的泰式按摩是针对全身的推拿,其按摩的理论基础是人体“十森(Sen)系统”,即依据10条主线人体经络利用手掌和手指进行按压,接着以活动关节为主对背部、腰部的滚压、伸展、拉抻,最后在针对头部、颈部和肩膀放松按摩。整个按摩过程能慢慢的促进体内血液和氧气循环,达到恢复体能,增强关节韧带的弹性和活力,保健防病,健体美容的功效。

在Oasis SPA,你还可以享受到神奇的四手按摩,试想一下,两位理疗师四只手同时按摩,通过同等力度和节奏的和谐手法,配合具理疗功效的香薰精油,长时间的对疲劳肌肉轻柔的敲打,带给顾客身心完全放松的极致享受。

云南网 记者 段琪宇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