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美好生活 泊岸启程
万科银海·泊岸A4产品暨泊客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6-19 18:21: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滇池生活理想,泊岸不断超越。万科银海·泊岸A4产品暨泊客发布会于6月16日落下帷幕。全新升级产品【汐望】组团以更为直观和全面的方式正式推向市场。泊客七大生活礼遇更带给泊岸业主前所未有的全新尊崇生活体验。

本次发布会现场布置可谓别具匠心,从在场到内场屏幕皆以“水、生态、生活”为主题进行布置。入场大门早已有多位模特身着生态风格衣裙等待前来参会人员。签到扫码即可获得一盆微观植物及定制充电宝一份,泊客商家展示墙和滇池旅游渡假区及泊岸生态箱都完美诠释了此次发布会的初衷——让你的美好生活,被认真对待。也向全体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视觉大秀。

 
 
 
 
 
 

  随着震撼人心的倒计时互动及婀娜多姿的舞蹈演员生态舞蹈开场,本次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随后舞台大屏幕播放了万科宣传片,也让在座所有观众更全面地了解万科,见证了万科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以及继续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而后万科银海·泊岸项目负责人张晨阳先生就万科品牌及万科银海·泊岸A4升级产品作了精彩的讲解,万科作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有幸与昆明一道,精细生长,9年落14子,而昆明万科深耕住宅业务,专注为昆明敬献理想人居。同时也通过泊岸所在滇池旅游度假区区位优势印证泊岸项目的存在绝非偶然。让每一位已入住及即将入住的准业主们对万科及泊岸项目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为了让所有新老业主对万科银海·泊岸新产品有更加全方位的了解,项目前期就项目及新产品拍摄了宣传片,并且万科南部战区总设计师及景观设计师也针对A4地块产品及景观现场作了精彩发言,从两位资深设计师的发言可窥见,万科银海·泊岸独具一格的浪漫法式建筑景观及以客户为出发点的人性化设计考量是项目的最大亮点,也造就了滇池旅游度假区洋房标杆项目。

 
 

  而泊岸物业负责人刘超先生则向观众具体讲解了万科优质睿服务,让业主对万科物业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及认可。相信入住后也是美好便捷生活的延续。

  泊岸要给予泊客的不仅仅是一座赏心悦目的房子,更重要的是让每一个居住个体,在泊岸找到心灵归宿,建立一种共同的社群价值观,一种梦想、初心、审美和善良的人格魅力和人文情怀,因此泊客会应运而生。故本次发布会除了就新产品进行正式发布,泊客圈层的面纱也惊艳亮相。吸引眼球的泊客宣传片及一系列泊客联盟合作商家的发言,将万科银海·泊岸业主作为尊贵的泊客会员可享受的“衣食住行乐学养”七位一体权益及服务详细表述,作为万科银海·泊岸为圈层打造的优质社区生活平台,为期一年的全方位生活服务及体验将为泊岸全体业主未来生活带来巨大改变。万科银海·泊岸项目负责人张晨阳先生及一众知名联盟商家在台上就泊客发布进行了揭幕仪式,将本次发布会带入了高潮阶段,泊客平台的首次亮相将正式将泊客所享有的系列服务推至台前,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和掌声,后续也会继续完善系列服务,为泊岸的人居生活理想创造更多福祉。

 
 

  最后为回馈泊岸业主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大力支持,项目贴心准备了美轮美奂的复古时装秀及一系列抽奖活动,让所有前来的业主除了可以亲临见证本次发布会,也感受到了万科银海·泊岸的满满诚意。

  万科银海·泊岸A4产品暨泊客发布会的圆满成功是泊岸兑现滇池洋房生活理想的重要里程碑。万科银海·泊岸始终以更优质的产品打造、更尊崇的服务体验倾力打造泊岸业主专属的美好生活。一切美好从泊岸开始,是万科银海·泊岸一如既往勠力进取的初衷和目标。在未来,万科银海·泊岸还将在产品形态、区域配套、价值服务等方面继续探索,将滇池洋房理想生活进行到底,也会继续将承诺践行到底——让你的美好生活,被认真对待!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