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魅力小童星 圆梦T台秀
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举行
2018-06-19 09:42: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少儿,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儿童,是以后担负民族复兴和强盛的脊梁。少年强则中国强,每个小朋友的都有一个成为小明星的梦想,6月17日,碧桂园携手新丝路集团在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项目——璟台所在地,隆重举办“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昆明赛区初赛暨复赛”,为美丽春城的小朋友们开启了一扇实现愿望的大门。

(璟台——活动举办地现场)
 
 
(化妆师小姐姐们为参赛小选手们化妆)

  6月正值昆明雨季,阴雨连绵不绝地下了足足半月。6月17日,太阳终于撕破厚厚的乌云爬了出来,美好的天气似乎是在为到场的90余位参赛小朋友们加油助威。他们中间,有活力四射的小男孩,也有年纪虽小、气场及范儿味十足的小淑女;有被父母鼓励参赛的腼腆小公主,也有自带“吸睛”光环的酷炫小王子。不论哪种性格、处于哪个年龄阶段,这些3——14岁的小朋友们都在当天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视觉盛宴,频频让国际名模出身的评委老师们和在座的观众们竖起大拇指。

(我是大明星,我的气场两米八)

(我是小公主,人人都爱我)
 
(我是女王,我最强)

  整个秀场活动精彩纷呈,在几位小模特开场秀表演结束以后,参赛的小选手们按幼儿组、幼年组、少儿组、少年组等四个年龄段分组进行登台走秀。小选手们准备的服装也是让人目不暇接,有端庄素雅的汉服、热情洋溢的拉丁舞服、灵动活泼的礼服、高贵典雅的旗袍,甚至还有家长亲自动手组装的带翅膀的cos服等等。小朋友们在舞台上面呈现出来的自信和活力,让摄影师和家长们纷纷按下快门留念。通过后台数据显示,整场比赛,仅网易直播客户端就获得了103334人次的观看记录,大家都觉得这些小宝贝们实在是太可爱、太阳光了。

(给我翅膀,我就可以飞翔)

(我觉得我很酷,你们觉得呢?)

(虽然你们很强,但是我也不差唷~)
 
(这个pose可还行?)

  一位参赛的家长看完整场比赛后感触地说到:“以前我们哪里有这么好的条件能这么方便地参加这样的赛事啊!没有想到平时见到陌生人都羞涩的闺女竟然能够这样自信地站在T台上面,面对镜头还能从容地摆pose,说明这样的活动确实还是对孩子的性格塑造有积极影响的。看来以后也要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让自己女儿与同岁的小孩子们多交流多玩耍,让她养成一个开朗的性格。”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汉服文化来一波儿~)
 
 
(看我的嘻哈风)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始创于2007年,是“中国名模的摇篮”新丝路集团旗下的重磅品牌,同时也是当前国内颇具规模、权威和影响力的少儿赛事。此次与“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的碧桂园集团联手,在昆明地区以“榜样力量”为主题,融合了“亲子、时尚、公益”等元素,举办了一场关于小朋友们的“造星梦”,为云南本地少儿模特赛事注入了新鲜血液,取得了良好效果。

(主持人与评委老师们)
 
(参赛小选手们合影留念)

  7月14日,“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昆明赛区决赛”将在昆明同德广场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