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碧玉安宁 畅游温泉”安宁温泉创意手绘地图征集大赛启动
2018-06-12 08:55:5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段琪宇)近日,记者从安宁温泉创意手绘地图征集大赛组委会获悉,由安宁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安宁市人民政府温泉街道办事处主办,安宁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广晟沁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宁温泉创意手绘地图征集赛”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手绘作品。
 

参赛者需通过手绘的形式,绘制一份安宁温泉地图。为游客提供一份安宁温泉旅游文化地标图,包含安宁温泉的特色景点等吃住行游购娱信息。

据悉,此次活动承办方位于安宁温泉道1号度假区,该度假区内除包含五星品质的广晟沁园温泉度假酒店、阿树罗天然温泉景区外,还设立了可满足马拉松、自行车骑行等各类特色体育俱乐部提供休闲服务的特色体育驿站。

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云南省高级工艺美术师、原昆明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原安宁市书法家协主席石峰先生作为特邀评选嘉宾参与到本次手绘地图征集活动中。

本次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截止2018年6月18日作品征集完毕;

第二阶段:2018年6月20日至6月27日作品将线上展出并开展网络投票;

第三阶段:2018年6月28日作品评选并公布获奖信息;

第四阶段:2018年6月29日手绘地图发布。

二、活动主题

碧玉安宁 畅游温泉

安宁温泉创意手绘地图征集赛

三、作品要求

通过手绘的形式,绘制一份安宁温泉地图。(作品须彩色绘制,尺寸50cm*120cm以内)。为游客提供一份旅游文化地标图,包含温泉特色景点、温泉特色酒店、温泉道1号度假区(广晟沁园酒店、阿树罗温泉)等吃喝玩乐住的信息。

四、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地址:marketing@risingkm.com

2、现场投稿地址:安宁温泉广晟沁园温泉度假酒店前台

3、组委会咨询电话:68631888-5811

五、评选机制

1、通过网络投票通道进行线上投票。

2、根据投票数,将有20名手绘达人的作品入围。

3、专家评审团从入围作品中,综合网络票数,以及现场票数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2936元五星酒店消费券;

二等奖(2名):每人获得奖金1000元+984元五星酒店消费券;

三等奖(2名):每人获得奖金500元+984元五星酒店消费券;

优秀奖(5名):每人获得奖励600元五星酒店消费券。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