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万科中西部十一城 以美好致敬生活
2018-06-06 14:10: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人类对美好的先天追求,就如同人类热爱太阳一样,是一种本能。历史在流转中以时代焕新的方式给予城市发展的无限光明前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随之有了更高的追求,美好存在的地方,皆是生活的芬芳。

“美好”的时代脉搏

在十九大指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之后,万科提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新定位,以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的四个具体角色向心而为,为创造美好人居全力以赴。以时代的中心思想更新企业定位,这符合了万科顺势而为、紧跟大时代步伐的一贯风格,而这也是万科企业战略的又一次具象升级。在地产层面来说,美好,就是生活的安居。

十九大报告描绘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壮丽图景,同时也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包装、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时代指南。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是时代焕新发展的必要表现,同时也是对于人们美好生活的行业承诺。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主题,而放眼望去,我们这个多彩且生机勃勃的时代,所镌刻的主题思想,正是奋斗下的美好——美好生活。

万科中西部区域十一城,向美好进取中

2018年6月,万科中西部区域11城将以美好生活为共同愿景联合发声。成都、武汉、西安、重庆、乌鲁木齐、昆明、贵阳、郑州、兰州、宜昌、银川聚焦美好,以“不同的城市,同一种美好”为主题,开启城市生活的无限美好。对于生活来说,不管在哪一座城市,人们对于生活都存有美好的期望。家乃安身之所,而住所是家的物质实体,所有关于精神的热望与归属,都源自家本身。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再满足于房子本身,更关注完备的生活系统,而万科自2013年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并且在2018年基于时代背景将企业定位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就彰显了万科不仅仅是住宅地产商,更是涵盖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生活服务商。在服务城市、服务生活的角度,万科是多元且多层次的。

“不同的城市,同一种美好”,在活动期间万科中西部区域11座城市将会有超万套房源及众多精彩活动同时推出,满足各类客户需求。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类线下活动之外,万科特地与大众点评、去哪儿、猫眼电影等线上网站合作,届时会有大量无门槛优惠券、代金券推出,诚意满满助力生活更加缤纷。

对于中国人来说,居所不止是遮风避雨的场所,更是一生之中温情满溢的幸福之地。不同的城市,有着同样的关于生活的美好,作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倡导者与践行者,万科从17年底开始,各区域和城市公司就开始共同为此集体发声,虽然城市背景有别,但美好生活是这个时代共同愿景,同样,也是万科的企业追求。万科中西部十一城,向美好进取,为美好发声。

入滇9载,与云南共生美好

“凡所过往,皆为序章”。万科已于昆明走过了9个春夏轮回,在时光的美好进程中,万科与昆明深入沟通,以践行城乡建设及生活服务商的视野,聆听城市的心跳与脉搏,用爱和尊重营造城市的浓度,为城市做更多,与云南共生美好。

据悉,昆明万科公司积极参与了此次万科中西部十一城“不同的城市,同一种美好”活动中。从2009决定进驻昆明开始,在点滴光阴中昆明万科始终保持精耕细作的姿态,2010,万科将多年成功筑家经验带到云南,致力于打造云南城市宜居新格局,成为“春城”未来蓝图的建设者。回首昆明9年,美好画卷已华丽展开,从2010年万科第一个项目金域缇香到2018年十四大人居精品,万科将“金域系”、“翡翠系”等一系列人居佳作呈现昆明,并紧跟时代的发展,为昆明家庭提供优质居住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满足城市配套和公共事业发展的要求,为昆明的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昆明万科在“云南红,昆明蓝,万科筑”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与云南共生美好”的概念,坚持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主线,潜心修为,在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的核心业务之外,积极进入商业开发和运营、抚仙湖文旅度假、社区营地、户外营地、数字化营销等领域,为城市和社会贡献自身最大化品牌价值。

每个人都对美好生活有所向往,从古至今每一个时代的人们都对生活怀有共同的美好期望,对于万科来说,美好生活,是我懂你,并且更懂你的生活。“不同的城市,同一种美好”,据悉,昆明万科公司在此次万科中西部十一城活动中亮点动作颇多,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同的城市,同一种美好。在创造美好生活这件事上,万科一直都是认真的。懂人们生活中的美好需求,并将此付诸行动,这是一个能够将“赞美生命,共筑城市”这样充满着人文关怀的话语作为标语的企业。万科以赋予项目生命的方式打造美好场景,本次万科中西部十一城“不同的城市,同一种美好”主题活动更是强化美好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礼遇美好生活,共创美好未来。在生活的美好场景中,万科正在创造一份又一份的走心之作。未来可期,美好可期。

云南网 记者 李赟静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