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COCCINELLE春夏新品 展现粉色少女心
2018-06-05 15:36:54   来源:南方网
分享至:

  每个女生都有一颗少女心,虽然年纪在增长,但一件可爱的粉色单品就能让你重温少女时代的浪漫气息。炎炎夏日,携上粉色系包袋,青春洋溢,吸睛又百搭。2018年儿童节之际,COCCINELLE特别推出儿童节特荐包款,粉色系和藤条编织的设计带来青春甜蜜的气息,表达出永葆少女心的年轻态度。

 

 
 
COCCINELLE 粉色推荐包款
 
 
 
 
 

COCCINELLE 儿童节特荐款的最大特色是摆脱采用柔软皮革的框架,大胆使用纺织和藤条材料,精心塑造一款清新且实用的迷你野餐手袋。包款设计充满童趣,非常适合儿童节出街造型,展现出女性可爱俏皮的一面。带着Jade系列包款,在旅途中发现精彩人生。

COCCINELLE 粉色推荐包款

 
 
 
 

COCCINELLE SS18新品系列,甄选代表青春和夏天的粉色元素,为你的夏日造型提供多样的选择。粉色元素融入不同系列,包身上的奶昔粉、玫粉、浅粉等,都将青春童趣的感觉淋漓尽致的诠释出来,让人无法拒绝!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