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中国学生获波兰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冠军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04 16:15:53 星期一  来源:云南网

6月2日,波兰凯尔采市市长沃伊切赫·卢巴夫斯基(右一)为获得冠军的中国北京服装学院学生陈静(右二)颁奖。新华社记者 陈序 摄

新华社波兰凯尔采6月3日电(记者韩梅 陈序)第20届波兰凯尔采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2日晚落下帷幕,北京服装学院学生陈静凭借作品《阴和阳》获得冠军。

据悉,共有上百名设计师入围本届大赛半决赛,20名晋级决赛,其中包括两名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陈静设计的作品《阴和阳》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波兰设计师克鲁帕和拉德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陈静获奖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她第一次出国参加比赛,很享受参赛过程,“比赛结果激励我以后拿出更好的作品”。

北京服装学院副院长廖青说,服装设计大赛为学生提供展示创作设计水平和交流的平台,也为学校提供与国际著名艺术院校合作的机会。北京服装学院致力于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的传承和设计创新,希望利用国际比赛推广中国文化。

凯尔采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始于2007年,旨在为青年设计师走向世界时尚舞台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