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大理100越野赛完美落幕
2018-05-30 10:13: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方学良

27日晚,2018大理100越野赛在云南大理落幕。云南本土选手、国内越野新星申加升勇夺男子50公里组冠军,来自大理的张春燕荣登该组别女子冠军,成为赛事举办6年来产生的首位大理本地冠军。何学生、杨俊分获全程100公里组别的男、女冠军。

大理100越野赛是国内第一个高海拔越野赛事,迄今已经举办至第6届。本次赛事设两个组别,其中全程项目100公里,累计爬升4200米;半程项目50公里,累计爬升2400米。来自世界各地的39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两年来26次夺冠的国内越野新锐申加升长居大理训练,本次比赛发枪后他遥遥领先,仅用2个半小时就登上了海拔3920米的洗马潭,其速度令人咂舌。申加升最终以5:35:17的成绩荣膺他本人今年的第8个冠军。女子50公里组冠军张春燕以往只参加过半程马拉松比赛,第一次参加正式越野赛就夺得了冠军,成绩为8:25:25。

全程组100公里组的比赛波澜不惊,云南本土女子高手杨俊从出发开始一直大幅领先,最终以17:34:35的成绩轻松赢得女子组别冠军。男子百公里组别冠军何学生来自云南弥勒,出发时相对落后的他后来居上,最终以16:09:05的成绩冲过终点。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