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澜沧县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18-05-30 09:45:15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为全面展示澜沧县旅游形象,激发广大市民旅游热情,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县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5月20日,澜沧县旅游局利用街天赶集日,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在民族街开展了“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普洱金孔雀旅行社澜沧分社、澜沧拉祜茶乡旅游社承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市民参与旅游休闲的积极性,并现场解答了市民朋友的有关问题,让更多市民参与旅游体验,享受旅游就在身边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共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旅游行业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美丽澜沧》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要争当文明旅游的示范者和推动者,共同努力,共同参与,推进澜沧县文明旅游建设。

(澜沧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