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伊利正式进军能量饮料市场 “焕醒源”在昆明上市
2018-05-27 15:15: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发布会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5月26日上午,昆明市滇池路南亚风情第壹城广场十分热闹,伊利焕醒源昆明上市发布会在这里举行。当天,发布会以热辣的街舞表演拉开帷幕,全程还穿插有精彩的走秀表演,刺激的花式自行车表演,丰富的产品试饮活动,活动中还设置了“焕醒源连连看”、“精准加油大作战”、“焕醒你的能量Goal”等有趣的游戏环节,让体验的人群玩得不亦乐乎,玩乐之余也在现场第一时间品尝到了爽口的焕醒源新品。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愈发注重选择健康化、品质化的食品和饮品。经过伊利调查发现,我国运动人口数量在不断地增长,能量饮料的需求日益增长。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伊利积极创新研发,拓展品类,成功开发出一款满足消费者能量需求的饮料“焕醒源”,“焕醒源”内含牛磺酸与维生素B的能量组合,更有进口咖啡、瓜拉纳提取物等成分,能够快速补充体力,提神醒脑,具有缓解疲劳,补充能量,口味爽的特点,是12届欧洲足球冠军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的指定能量饮品。

 

  对于乳业大佬伊利而言,此次“焕醒源”进入能量饮料市场,作为伊利涉足能量饮料行业的“先行兵”,“焕醒源”将承担着伊利公司的重要使命。此次伊利布局能量饮料行业不仅仅只是一次业务的创新,其健康产品结构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能量,未来有可能会让伊利从过去单纯依赖乳制品内生增长正式跨入“内生+外延”并举的第二轮增长期,为其“五强千亿”的目标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