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云南省影视产业发展促进会与泰国丝绸之路广播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5 18:16: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我们将做一些立足于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影视合作尝试,希望双方推出更多影视文化精品并让其传播得更远……”5月25日,云南省影视产业发展促进会与泰国丝绸之路广播电视台在滇池实验剧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打造中泰文化交流与推广的合作新平台。

泰国丝绸之路广播电视台(以下简称“丝路卫视”)的总部设立于泰国曼谷,截至目前,是东南亚首家24小时中泰双语同步播出的卫星电视台,此次与云南省影视产业发展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发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开发相关文化资源、增加文化旅游相关宣传,开展优秀影视作品的相互推荐、交流,进行影视专业人才培训、合作拍摄影视作品、举办电影节等,以进一步增进中泰间的文化交流。在合作签约仪式上,云南省影视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彭涌说:“我们将做一些立足于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影视合作的尝试,希望双方推出更多影视文化精品并让其传播得更远……”

当天,丝路卫视和云文(北京)影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就大型人文纪录片《食色南洋》项目合作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丝路卫视与云南云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订了正在拍摄的中国首部歌舞电视剧《官渡人家》的泰语版制作和播出协议。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