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揭秘美好生活提案,收藏级两大新作重磅首发
2018-05-23 15:18: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5月20日,昆明万科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抚仙湖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

两千多年前,“南方丝绸之路”到开放的昆明一直是东亚大陆与中南半岛等各国经济贸易的陆路枢纽。9年前,万科集团落定在这座底蕴颇深的城市肌理之上,落地生根。在“美好生活”的命题下,昆明万科一直扮演着这座城市建设者的角色,积极参与到每一个城市个体的生活中,为构造一个个美好生活场景全力以赴,许多个从0到1,都在万科悉心的经营下走向丰满,而这场盛会,万科再一次颠覆想象。

昆明万科全业务系统的首次亮相,换一种方式探索城市

在一座城市待久了,会不知不觉对这座城市“暗生情愫”,万科亦是如此。生活在昆明,因为热爱,所以万科一直在坚守。

 

5月20日,万科召开了这场集齐“理想住宅,美好版图”、“多元场景,美好生活”、“文旅休闲,美好度假”、“互联共融,美好数字”、“企业公民,美好榜样”五大活动环节构成的发布会,通过创新产品的展示、创新项目的亮相、创新前沿理念的分享、创新驱动战略的规划,让更多的万科业务创新绽放光彩,也向城市展现了创新的力量,畅想革新业务更迭为城市带来的无限可能。

召开这样一场关于“美好生活提案”的发布会,无不彰显着万科的责任感与价值观,从“局部探索”到“全面布局”的战略,实则构筑的是时代下的美好云南。

悠久的历史与厚重的文化

是滇池大地上这颗璀璨明珠的最佳名片

如果有这样一个地方,既能享受城市的繁华与便利,又不失掉生活的本真,那一定就是昆明。20年城市飞速发展,昆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举成为中国重要的旅游、商贸城市,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2017中国年度文化影响力城市。

 
 
》》》点此查看《昆明万科:与城市 共橙就》
 
  昆明是一座四季如春的宜居之城,多民族汇集的七彩之城。在中国城市宜居指数评价中,昆明以实力和颜值赫赫占据榜单第二,这座城市在生态上趋于完胜,加上显著城市文化的烙印,随处可见的特色建筑,诗意如画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点此查看万科品牌宣传片-大事记

但在这座抬头是蓝天白云,低头即是绿水青山的城市,必定会有更多美好亟待挖掘,万科在全力整合资源,尝试“改造城市,运营城市”,这个出发点便让此次发布会颇具意义。作为主导发布会的昆明万科,深耕9载,对这座城的改造是显而易见,同时又影响深远,而这场聚焦美好的发布会,引发各界人士对于美好生活的讨论和期盼。

 
 
》》》点此查看宣讲会前视频
 

 

看看昆明万科是如何操作

这场关于“美好生活提案”的大会

发布会当天,来自昆明万科尊贵的业主、客户、合伙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现场,共同鉴证这场全城聚集的美好盛宴。孔雀、鲜花、绿植等充满美好云南象征的元素,将发布会现场营造成了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勾勒出一幅别样的城市画卷。一场光影全息魔术秀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同时也拉开了盛世昆明的人居序幕。

1、 理想住宅,美好版图

万科在昆明的开发历程,其实是一段造城史。从城东到城北和城南,用造城实例证明,万科拥有改造城市、焕新城市的能力。如今,万科终于将目光转向城北和城东,选址昆明瀑布公园打造万科金域水岸,倚靠昆明“东大门”森林屏障金殿风景区打造万科白沙润园。

 
 
》》》点此了解金域水岸项目

 

金域水岸和白沙润园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为了宜居昆明的热门地。万科金域水岸,是万科入滇9年回归北市全新力作,毗邻瀑布公园,400米宽瀑坐镇其中,17大公园竞相围绕 ,是昆明最“富氧”的生态宜居之地。另一个项目万科白沙润园,搭乘“城市复兴之路”快车,近享繁华,富氧湖山1.4超低容积率诗意栖居,赖特东情西韵建筑风格,启幕康养生活。

 
 
》》》点此了解万科住宅价值
 

时至今日,万科每一步的发展都与城市的前进息息相关,万科的每一次超越都见证着对城市的尊重和提升,万科的每一次出手都牢牢把握着城市的脉搏。随着这一个个精工巨著的问世,不仅给昆明注入了独特的“万科基因”,更是为昆明的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

2、多元场景,美好生活

一场儿童走秀将大家带入到了代表云南未来的新星们的缤纷世界,身着云南多彩服饰的孩子们,在自信中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蜕变。在素质教育、体验式教育上,昆明万科也成为了孩子们的最佳搭档,在会上重磅发布了社区营地、户外营地两大培训基地。

 
 
》》》点此了解昆明万科新业务
 

昆明万科社区营地将提供家门口的一站式优质素质教育平台,0到12岁全龄段覆盖,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稳定、更便利的学习环境,与国内优质教育机构合作办学,开创兴趣英语、美术、舞蹈、钢琴、跆拳道、亲子、托管七大课程,挖掘孩子无限的潜能,让孩子成长快人一步,超乎想象。

 
 
》》》点此了解昆明万科教育产品

昆明万科户外营地专为4-18岁孩子打造的专业体验式教育营地,由营地教育专家进行课程设计,探索体验式户外教育新模式,挖掘孩子们各自的闪光点,引导帮助他们实现更多的飞跃。万科户外营地给予的不仅是回忆更是陪伴,参与户外营地亲子游戏,拉近家长与孩子间的距离,更给应试教育最好的补充,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与成长。

3、文旅休闲,美好度假

在晶莹剔透、清澈见底的抚仙湖畔,“琉璃万顷”之上,昆明万科将声、激光、湖水、音箱、投影融入演出主题之中,呈现了一个色彩缤纷、绚丽无比的炫彩水秀,将梦幻与现实重叠,将观赏与体验并列,带给了与会者震撼新视觉的感官体验。

 
》》》点此了解抚仙湖肯道尔项目
 

随后,昆明万科正式发布了中国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文旅项目,项目坐落于抚仙湖沿岸,拥享极度优质的生态资源,希尔顿酒店、半山会所、商业小镇、家庭式田园生态农场、帆船基地、潜水俱乐部等配套设施齐全,未来“山中有水,水前有居”将成为这里的真实生活写照,或许下一个“洱海”正在形成。

4、互联共融,美好数字

“数字化”贯穿了整个发布会的节目打造,从全息魔术,到魅力水秀,再到数字业务讲演,数字化的科技魅力一次次抓住与会者的眼球,以惊艳博取惊叹,用精彩满足惊奇。

 
 

2018年,昆明万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全面的智能化服务,通过研究客户不同生命周期的需求,将分享家、在线家、服务家等互联网数字业务模块进行落地,希望为客户营造更多的美好生活场景,与城市共生美好,正式迎来服务升级年。

5、企业公民,美好榜样

在践行公益方面,万科一直不遗余力。

从2008年成立万科公益基金会后,万科在精准扶贫、教育发展、儿童疾病、健康运动、环境保护等方面,与中国80多个公益组织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鼓励并组织志愿者、万科员工、业主以及社区团体共同参与公益项目,携手更多的利益相关方用爱心和温暖回馈社会。例如,援建四川遵道学校、美丽中国、赛艇等公益行动。

》》》点此了解昆明万科维承担社会责任而努力
  昆明万科延续万科公益精神,倾力打造过社区乐跑、城市乐跑、赛艇、抚仙湖大型国际赛事等公益活动,在开发历程中,本着与城市共同成长的心,将美好生活的传奇烙印在城市记忆中。未来万科将携手更多人,希望通过长期公益活动,联合更多社会有志之士,帮助更多人,共同维护这座美丽的城市。

发布会最后,昆明万科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与万科合伙人、媒体代表、万科业主共同完成了推杆仪式,标志着昆明万科2018年美好生活打造计划正式开启,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昆明万科2018年业务构架:未来将以核心住宅业务为基础,构筑覆盖教育、物流、文旅等多项新业务的业务版图,不断丰富“美好生活场景师”内涵,持续努力。

凭借对美好生活的重新定义,昆明万科秉承“万科,与云南共生美好”的全新品牌主张,与城市一道努力,为大美云南持续奋进,向好而生。未来,昆明万科将如何践行美好生活宣言,再为云南奉献多少经典的作品,为客户打造多少美好生活配套,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万科,与云南共生美好。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