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欧洲大本营”系列旅游产品在昆发布
2018-05-22 22:46: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字月璐)5月22日,“欧洲大本营”旅游品牌发布会在昆明举行。该品牌由云南山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动感东方、SIG润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泛美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钢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中谊旅游5家旅行社联盟发布,系列产品涵盖全欧洲,包括:东欧、西欧、中欧、北欧、冰岛、波罗的海三国,巴尔干半岛,地中海邮轮、莱茵河多瑙河河轮等等,相关产品将于于2018年6月正式上线。

北欧旅游局、芬兰旅游局、瑞典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欧洲的美景美食。

“芬兰的拉普兰每年有200多个夜晚都有北极光。”芬兰国家旅游局华北、华西区市场经理林思雨说。她还向大家推荐了赫尔辛基、埃斯波、波尔沃、图尔库等旅游城市,并介绍罗瓦涅米是圣诞老人的故乡,每年吸引着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

北欧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大家推荐了丹麦的哥本哈根、欧登塞、瓦登海、比隆等旅游胜地。到了安徒生的故乡欧登塞,可以游览安徒生博物馆、打火匣体验馆等。比隆的乐高乐园也吸引着乐高爱好者们。此外,还可以在里伯感受维京人的生活习俗。她还向大家推荐了挪威神奇的雪景和峡湾体验。

瑞典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斯德哥尔摩的冰酒吧,瑞典拉普兰的树屋酒店等新奇的旅游体验。

北欧风情 供图

北欧风情 供图

欧洲美景

“欧洲大本营”品牌推介人杜莹介绍,“欧洲大本营”系列旅游线路从西安出发,推出周六出发六国十四天行程和周三出发六国十三天行程。该品牌是继俄美汇、探秘埃及后,云南本土的欧洲旅游品牌,从云南辐射全国乃至全球,云南人前往欧洲的产品更丰富。

责任编辑: 段琪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