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昆明二环提升改造工程下月实施
2018-05-15 14:48: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龙舟

记者近日从昆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昆明市二环石虎关立交桥至大观河桥段高架桥提升改造工程将于6月22日起实施,将用7个月完成高架桥段的改造。

据了解,本次二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涉及二环东起石虎关立交桥、西至大观河桥高架路段,总长度约6.2公里。工程施工计划于今年6月22日24时启动,2019年春节前完工。提升改造主要内容包括将二环石虎关立交桥至大观河桥段高架桥及4条匝道桥的梁板,由原来的空心板更换为钢混组合梁,更换梁板后该段桥梁荷载等级由汽—20级提高至城—A级(与二环其他段落一致);地面层路面大修以及春城路节点改造,将新建一条FD(福德)立交匝道,为在建的福(德)宜(良)高速公路预留接口。

施工组织将以官南立交为界,今年6月22日24时起至10月下旬,将封闭大观河桥至官南立交桥段施工;今年10月下旬起至2019年春节前,封闭官南立交桥至石虎关立交桥段施工。有关工程施工期间详细的交通分流、交通保障措施,指挥部将适时向社会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