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H公寓当好租户的服务者
2018-05-11 11:26: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H公寓注重服务。

长租公寓应该是近年来试水房屋租赁市场最成功的商业模式之一。这一模式的基本内容就是,房东将房屋交给运营公司出租和管理,租客从运营公司手中租赁设施齐全的房源,并享受专业的售后服务。

长租公寓与个人房源相比,更加标准、规模化,在配套居住方面有更大的升级。目前,H公寓就是采用这种商业模式。

H公寓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峰告诉记者,H公寓开展长租业务的基本立足点是优质房源和优质服务。优质房源,可以满足租客的需求;优质服务,能够解决房东和租客的后顾之忧。“我们筛选出优质房源,并长期承租。在此基础上,通过自有平台及渠道将房源信息一步送到租客手中,供租客进行挑选。在与租客建立租赁关系后,我们还为租客提供维修、管理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住在H公寓的陈瑶是东航的空姐,“90后”姑娘,来自江苏徐州。三年里,她先后搬了三次家,其中两次是因为舍友搬家,另一次是房东临时涨房租。去年10月,经朋友介绍她住进了H公寓。

每周六的早晨,陈瑶都会在公寓的瑜伽健身房里跟其他小姐妹一起练瑜伽。陈瑶直言,“H公寓健身房每次5元的收费,真的很良心。”

陈瑶住在H公寓五楼,即使外边下大雨,她也只需要套一件外套,里面穿着瑜伽服就能直接到公寓顶层锻炼,练完直接下楼去洗澡,也不用担心感冒。陈瑶的家虽然只有31平方米,但卧室、阳台、独立的卫生间全都具备,精装修、家电、家具以及床垫、窗帘等全部齐全,可以拎包入住。平时如果有任何需要,直接微信联系工作人员就可以迅速解决。

在这种运营模式中,能看到的是传统租赁模式里中介这一环节所带来的商业成本基本被革除。作为中间人的H公寓不再是传统中介那种“一锤子买卖”的提供者,而是一个解决了房东“出租难”和租客“租房难”的服务商。

据李峰介绍,H公寓内部的区域分割、配套的家具等设计,全都是团队在日本、新加坡等地学习后创新而来。“当初购买家具时,每个设计细节都有专人把关,从衣柜到鞋柜,从餐桌到床,这些都要一次性选好,还会保证后续的维护。”与传统的租房和房屋售卖不同,H公寓已经成为公寓住户的服务者。

记者何文静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