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东原“阅系列”首秀昆明 童梦童享/原聚场体验中心亮相
2018-05-04 23:37: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5月4日,东原·璞阅童梦童享/原聚场VIP体验中心开放,从体验区的建筑设计美学到社区运营的生活体验,来这里您都能抢先知晓。

供图

匠心,精工,是东原建筑代名词。当城市让生活循环往复时,原心,就是一种不同的态度。在体验中心,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的精巧设计,都通过赋予建筑艺术化的美学语系,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供图

供图

东原童梦童享

东原首创的“童梦童享”当然也成了体验的重点,童梦童享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提供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木马、滑梯、攀岩墙等,让人不禁期待孩子在这里的快乐时光。

东原童梦童享

原·聚场自东原品牌入昆之日,便成为许多人的向往。到现场亲身体验原聚场的互动类、成长类、生活美学类等丰富的聚场内容后,便能切身感受到邻居间守望相助,共同成长的美好生活关系。

东原童梦童享

一场丰盛美学生活的品阅,让昆明提前感受到了东原的魅力。本周末,在东原童梦童享/原聚场VIP体验中心还将举行油画鉴赏等艺术活动。届时,市民可到现场充分体验童梦童享和原聚场带来的欢乐,同时感受艺术之美。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