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蓝光“1+N”战略深耕昆明 三大项目开启2018高端精品年
2018-05-03 14:32: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5月2日,云南蓝光2018品牌战略及高端系产品发布会在昆明洲际酒店盛大启幕。各大主流媒体行业专家,业内同行,蓝光合作伙伴及业主代表近15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以“湖光山色,天地人和”为主题,这八个字,不仅与云南蓝光三大高端系产品的核心价值属性高度契合,也表达了蓝光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人居理想,蓝光入滇七载,更懂云南的蓝!

发布会现场以蓝色为主题包装。蓝,不仅是蓝光之蓝,更代表了云南的天空之蓝、湖光之蓝、青山绿如蓝,以及人文之蓝,整个现场被层层叠叠的蓝色包围,显得唯美浪漫,在各蓝色主题墙面前,吸引了大批的嘉宾驻足。

下午5点半,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蓝光地产云南区域营销CRM 中心总经理王爽先生上台带领在场嘉宾一起回顾了蓝光入滇七年的发展历程。

入滇七年,掀起昆明人居变革

蓝光地产,中国房地产百强第23位,位列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之一,蓝光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以“房地产开发和运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基础产业,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 ,蓝光28载,进驻全国13大区域30个大中城市。

2012年,蓝光地产正式进驻昆明,通过洞察市场痛点,找到蓝光改善的机会点,并把包含蓝光产品研究院、服务管理体系、完善配套体系三大体系的蓝光标准化体系引进昆明,科学营造高品质人居,先后打造了coco蜜城、天骄城、水岸家园、林肯公园等热销楼盘,其中有的是单盘销冠,有的创下三个月清盘奇迹,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同。2017年,蓝光品牌提及率在昆明市场上高居第三位。

蓝光入滇七年,以硬实力为昆明人居体验带来颠覆式变化,更以低公摊、高赠送、良好的居住环境等人性化的革新,掀起昆明人居变革。七年来,六席作品创开盘热销记录,为1.6万业主家庭提供高品质服务,客户满意度平均得分达95分以上。

“湖光山色,天地人和”演绎人居蓝光

2018年是蓝光高端精品年,发布会上,云南蓝光携高端产品系三大项目联袂亮相,这三大项目,也是最能代表蓝光对云南人居需求深度解读的项目。

一支优美的《湖光之蓝》舞蹈,带出了当天第一个亮相的高端系产品。

花田国际度假区,以湖居之蓝,代言一座城市的湖居理想。项目享有斗南湿地公园、滇池生态湿地公园、半岛文化中心、滨海文创中心等优质生态资源,环湖东路、通达全城的地铁1、4号线斗南站近在咫尺。项目创新采用配套先行开发模式,打造水果侠星球乐园、花田大道,11万方3大主题商业街、度假酒店、养生会所,以及优质教育资源配套,演绎国际化湖湾生活,让世界的繁华幸会于滇池。

让人沉醉的《青山之蓝》舞蹈,带出了蓝光云报•芙蓉园。

芙蓉园,以青山之蓝,诠释中国式山水居住理想,太平山水新城万亩林海中生长出来的的苏州院墅,距昆明主城二环仅16公里,紧邻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新昆华医院,周边有西南最大海洋公园、18洞高尔夫、生态主题公园等旅游度假资源,项目本身拥有会所、健身馆、素食馆、国医馆等丰盛配套。芙蓉园以“苏作”中国品位,打造一谷九园六巷,尽藏江南“雅静清贵隐”,五院四进,深居城市而有林泉之趣,供应都市人回归的理想家园。

舞蹈《人文之蓝》中,那飘逸的长裙、繁华的都市,就犹如那传承千年的世家。

雍锦世家,以人文之蓝,述说城市豪宅生活。传承新中式人文主义东韵西居,在金殿文化片区,北京路中轴,龙头街西南联大文脉之上,以270度天幕大宅,纳一室阳光,俯瞰城市风云变幻。雍锦世家以坐拥4座私家园林,毗邻1座逾53000㎡运动公园,三进院落+9s人居景观体,让景观不只是景观,而是与天地人和的沟通和对话。

蓝光2018,更懂云南的蓝

如果说湖光之蓝、青山之蓝、人文之蓝,是蓝光因“懂得云南的蓝”而打造的三大高端精品项目,那么在2018年,蓝光在云南的品牌战略是什么?将会有哪些布局和规划呢?发布会上,蓝光地产云南区域经营副总裁何洋先生对此做了详细介绍。

蓝光紧抓云南面向南亚东南的桥头堡在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契合国家城市群建设,以“1+N”战略深耕昆明,布局云南。把云南16州市城市按专业城市分级体系,将以产业拿地为战略核心,通过股权合作、收并购、招拍挂、代工代建等多元方式获得土地资源,有指向、有针对性地进入云南各级城市。

蓝光入滇七年,在深刻理解云南风物人情、人居需求的基础上,已把蓝光高端精品系中的公园系(林肯公园、水岸公园)、雍锦系(雍锦世家、芙蓉园)、大盘系(花田国际社区)等产品系引入昆明,落地生根,其中既有对蓝光各大产品系优良精髓的承继,也充分结合了云南的人居习惯和追求,并最大限度地考虑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属性。多个高端系产品获得市场追捧的结果,就是对云南蓝光所付出努力的肯定。

蓝光入滇7年来,在产品实际落地的过程中,有思考,有探索,在实践中也愈加深刻地懂得了昆明,懂得了云南,蓝光2018,更懂云南的蓝,未来,蓝光将打造更多、更高端的精品项目,为云南人创造更优质的人居。

入滇七载,厚积薄发。此次发布会,不仅表达了蓝光地产深耕云南,对这片土地的满腔热爱;更标志着蓝光地产将把“更懂云南的蓝”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