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2018翡翠云会发布会暨《框》行为艺术展在昆举行
2018-04-28 23:42: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4月28日,2018年昆明万科·翡翠“翡翠云会”品牌发布会暨《框》行为艺术展位于昆明“澡堂”举行。

翡翠云会 铸就精英交流平台

承袭上海翡翠联盟发展精髓,昆明翡翠云会在深入洞察城市高净值人群对生活的需求后,正式成立,成为万科聚合全球资源深度服务于万科·翡翠项目的翡翠精英交流平台。会上,翡翠云会以“框”为主题,进行启动仪式,宣读公约,发布会员权益,公告话剧团招募,并邀请热爱生活的人们一起体验定制翡翠云会会员权益,探索生活多元化的无限可能。

百余位城市精英参与了此次品牌发布会,蛋糕先生、阿斯顿马丁、海格管家、新东方、夏至服装定制、去健身俱乐部、云南省话剧院等品牌权益合作伙伴也带来了各具特色的互动体验与优惠信息,如品尝五月新品甜点、免费试听课程名额、定制服装名额等。

《框》行为艺术展 供图
 
 
艺术表演 供图
 
 
《框》行为艺术展 供图

“框”行为艺术展 影射虚拟社交

活动上,精彩的《框》行为艺术展、《框》现代舞亦让人大饱眼福,而它影射的,正是时代潮流里的“虚拟社交”。这个信息化发展极其快速的时代,“脱离现实,活跃网络”的社会现象愈发严重,其中,使用网络对人们的家庭关系影响最大,他们和家人的联系和交流会明显减少。

嘉宾们各抒己见。 供图

精准探讨 拓展社交圈层

在欣赏过惊艳眼球的艺术表演后,特邀嘉宾新东方事业部总监黄光煜、云南省话剧院院长杨洋上台针对虚拟社交对现实生活的影响,未来社交的变化趋势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紧接着,万科设计师张文青上台,发表了自己针对社交习惯打造独特建筑的期许与见解,并于其余嘉宾们共同阐述了“择友而居”概念。

  翡翠云会在昆正式发布。

未来,翡翠云会将始终关注翡翠云会会员的真实需求,围绕“健康 运动健身、成长 亲子教育、探索 金融投资、分享 娱乐生活”四大客户关注板块供个性化的高端定制服务,最终从专为个人提供定制化服务进阶为向家庭提供温馨且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