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昆明苏派院墅开山之作
蓝光云报芙蓉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8-04-28 23:06: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赟静)阅尽江南知芙蓉!4月28日,位于昆明市新闻路的蓝光云报•芙蓉园城市展厅正式开放。项目选址安宁太平山水新城,承中国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精神,撷苏州园林之意境,筑苏派建筑之雅贵,成就昆明苏派院墅开山之作。

 
城市展厅开放现场剪彩仪式

源于山水 归于匠心

蓝光云报•芙蓉园,是蓝光芙蓉系的开山作品,源于山水,归于匠心,项目把芙蓉雅逸、宁和的精神,安放在山水大美之境,藏于苏州园林曲折蜿蜒的建筑、叠山、理水、花木之中,在充满江南风韵的街巷庭院、叠石漏窗、亭廊池榭间隐现出来,以庭院这种最符合东方生活意趣的方式,让现代都市人平和归心。

(图片为效果图,仅为意向展示,不构成任何邀约或承诺)

万亩林海生长出来的苏派院墅

蓝光云报•芙蓉园,占位昆明后花园,西山森林公园山麓万顷林海之中,植被覆盖率达70%,区域内有20万平米天然水域,滇池相距不远,拥有绝佳的山水自然资源,活动当天,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现场咨询。

  项目利用地块内山地高低落差地势,打造赋予中国山水文化意境的“一谷九园六巷”, 尽纳苏州园林精萃,五进至院,开合有序,尽现藏而不露东方韵致。

蓝光云报•芙蓉园约150-439㎡合院别墅,每户赠送约90-385㎡庭院,赠送率约60-87%,

合院别墅按精装交付,院内运用苏州园林治园精神,尽现江南亭廊池榭,叠石花木。

 

 

环滇都市生活圈 半小时经济圈

蓝光云报•芙蓉园距昆明主城二环16公里,在昆明“城市半小时经济圈”范围内,所在区域太平新城,是昆明环滇都市生活圈的重要功能区,在未来昆明城市规划中举足轻重地位,其中“四纵两横”交通体系,与昆安、高海、安晋等多条高速公路相连。芙蓉园距高速路仅有3公里,开车20分钟达昆明主城。

(图片为效果图,仅为意向展示,不构成任何邀约或承诺)

  蓝光云报•芙蓉园紧邻都市时尚购物广场奥特莱斯、昆明三甲医院新昆华医院,周边有西南最大海洋公园、18洞高尔夫、生态主题公园等旅游度假资源,项目本身拥有会所,健身馆、素食馆、国医馆等丰盛配套,可作为第一居所选择,也是5+2生活方式的首选。

(图片为效果图,仅为意向展示,不构成任何邀约或承诺)

  蓝光云报•芙蓉园,由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之一、中国房地产TOP23强蓝光地产与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安之泰地产联合打造。蓝光入滇7载,与云报地产强强联袂,以芙蓉园开山中国苏派院子,回归传统诗意人居。

(图片为效果图,仅为意向展示,不构成任何邀约或承诺)

VIP热线:400-032-4608 转 361726

城市展厅地址:新闻路335号报业集团一楼

约150-439㎡大花园合院别墅,开启诚意登记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