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40集电视剧《黑虎将军》项目启动 拟定5月在云南红河拍摄
2018-04-28 18:49: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邓珍真 耿颖)4月27日下午,40集电视连续剧《黑虎将军》在昆明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电视剧作为兼容电影、戏剧、 文学、音乐、舞蹈、绘画、造型等现代艺术元素的现代艺术样式,是一种融合了舞台和电影艺术的艺术形式。《黑虎将军》是一部近代革命题材剧,将穿插历史大事件,用全新的视觉、全新手法再现彝族将领——黑虎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通过朝气蓬勃的人物、精彩的历史故事、细致的历史画面再现黑虎将军崇高的家国情怀。

该剧拟于5月在云南红河拍摄,编剧孟家宗联手编剧工厂创始人刘江宇,力求在“红河三部曲”后,将《黑虎将军》打造成一部西南地区人民的抗战史诗,希望成为一部有高度、接地气,社会需要、观众喜爱的优秀作品。目前,演员的最终确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该剧由云南红扬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桃花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山东瑞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