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2018前往珠江源爨星音乐节的引擎即将点燃!
2018-04-27 17:56: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方炜)在即将于5月5日-6日立夏之时到来的爨星音乐节上,18个部落营地作为独立的个体,又以整个爨星星球的内核相互连接,组成了这个不可复制、一期一会的Return To The Future。

爨星音乐节上的18个主理人营地

在园区内有多个个主理人营地,主理人营地联合昆明、贵阳等地的组织机构及独立策展人共同发起,其内容涵盖运动、音乐、游戏、潮流、创意花艺、艺术、纹身、派对、声音实验、机车、越野车、原创手作等多种领域,每一个主理人营地就像独立的部落,提供独特体验及服务,聚集相应领域的意见领袖,植入各领域的前沿技术,可谓最全面的开放体验区域,从另外一个角度说,这是一次自由开放的文化博览,同时也是一次多领域的名人聚会,由这些最会玩的主理人引领现场观众的终极互动。

主理人营地中的各主题项目与爨星的宇宙概念相互联系,主理人部落就像多个坐落在陌生星球上的殖民地,他们有各自的性格及主张,也有各自独特的核心内容,因此每一个部落的内容都能够影响观众深入的体验,并且获得惊喜收获。

珠江源风景区本身也拥有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休闲方式!

在天然氧吧的珠江源园区内体验滑翔伞,在空中饱览马缨花、波斯菊、遥望蜿蜒的珠江真是帅极了。天然的坡度和植被,气候温和,风向适宜,适合无动力滑翔运动,借助新奇特的运动项目,使传统静态旅游焕发生机。徐霞客二渡寻源,记述《滇游日记》,将低空观光旅游融入人文旅游路线,从空中俯瞰珠江源,正宜忆古思今。

票务信息

预售两日通票:400元

预售单日票:240元

现场单日票:280元

超便捷服务:

昆明往返爨星车票:165元

(关上国贸中心-爨星/ 呈贡大学城-爨星)

双人帐篷:200元

(含睡袋/防潮垫/帐篷/搭建完成)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