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九乡景区员工拾金不昧获称赞
2018-04-26 11:05: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张雁群

日前,昆明市宜良县九乡风景区洞内组员工彭学虎在巡逻时捡到一个游客落下的皮包后,立即报告执勤组组长并在原地等待失主,最终将皮包完整地归还了失主,获得了游客的高度称赞。

4月9日12时50分,九乡风景区洞内组员工彭学虎像往常一样在雄狮大厅巡逻,当巡逻到大厅出口时,发现一个黑色的女式挎包挂在栏杆上,彭学虎一边等着看有没有人来找寻,一边检查包内的物品,发现包内有6100元现金、证件、银行卡等物。他及时将此事报告给执勤组组长。此后,通过景区安保部监控系统确定了失主是一个穿红色上衣的女性游客,于是将相关信息发至安保工作群方便安保人员寻找。14时左右,焦急的失主经过核实信息后取回了自己遗失的包,并一再赞扬九乡景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和热情的服务态度。

近期,昆明市大力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宜良世博九乡公司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和意识,帮助游客排忧解难的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如执勤组员工毕应平在冰冷的河水里帮游客打捞手机;停车场、门卫组、其他部室员工积极帮助寻找走失的老人、小孩,及时救助生病的游客等。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