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尊晖珠宝两周年庆 “优雅女神”杨恭如现身昆明
2018-04-24 16:02: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柏宇)近日,周金生形象代言人优雅女神杨恭如现身云南尊晖珠宝两周年庆典暨新展厅乔迁仪式活动现场,高贵气质惊艳全场,来自全国的珠宝行业代表及众多媒体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亚洲小姐”冠军出身的杨恭如一直备受各大高级珠宝品牌的青睐,每每出席活动均有精美珠宝傍身,与林志玲同龄的她,同样保养得当,气质优于众女星,自身的高贵气质亦为珠宝加分不少。

庆典现场,杨恭如表示:“今生缘,承诺爱,三生三世,缘定今生。正如有缘结识了周金生珠宝,它‘为爱承诺,缘定今生’的品牌理念深深吸引了我,所以我选择了周金生珠宝。我相信那些至真、至善、至美、至纯的文化精髓,在周金生珠宝的传承与弘扬下,将给我们人生的每段旅程增光添彩、传递幸福。相信彼此的选择,相信周金生珠宝,有我们携手同行,未来的旅程一定会更加精彩。”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加盟商签约授牌仪式和周金生新款珠宝走秀。随着国内珠宝首饰市场的日益成熟,周金生及时推出针对国内首饰风格的产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糅合意大利首饰最新设计理念,采用进口天然钻石,以先进技术完美切割,保证每一颗钻石的优秀血统,多道工艺与质检的层层把关努力让每一件首饰完美而精彩。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