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启动
2018-04-24 13:10: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郑千山

4月23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以“阅读·相伴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分别在云南省图书馆和昆明市图书馆正式启动。

本次“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丰富多彩,云南省图书馆将举办“云南图书馆人扶贫之路”朗读大赛、“乡村振兴——数字阅读服务基层行”、 “普洱茶文化图书馆”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无障碍电影观影、“书香少年,成长无忧”青少年心理成长家庭教育大讲堂公益讲座、古籍修复技艺现场观摩体验等活动。而昆明市图书馆则结合文明城市和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等,推出了名家讲座、惠民书展、“与经典同行”国学大世界趣味体验、“书声琅琅 声润书香”博看朗读亭朗读等活动。此外,昆明市图书馆还于“读书日”当天,在西山区未名城南市警营开展“法制书苑”挂牌活动,13家分馆将逐步建立各类主题,实现阅读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