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恒大云报华府卡姆国际公寓面世
2018-04-24 10:47: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4月21日晚,卡姆国际公寓面世仪式暨家居签约会在日新中路恒大云报华府售楼部举行。卡姆国际公寓位于南市区核心地段,是以国际标准与精工制造打造的高端精品公寓,以轻奢、便捷、私享的高端服务配套为主,打造EASY派·恒享寓时光的公寓概念。

(活动现场图)

卡姆国际公寓 见证大城崛起

卡姆国际公寓是恒大入滇,继恒大云报华府后,在南市心投入的高端轻奢精品公寓产品。在日益发展的昆明城区,南市心逐渐成为各商家和地产争抢的黄金地段。卡姆国际公寓的面世,不仅代表了恒大的战略方向,也进一步点明了南市区在昆明城区发展中的重要因素。

卡姆国际公寓的面世仪式,伴随着优美的激光竖琴声正式开始。精美的卡姆国际公寓宣传片,将卡姆国际公寓的形象,逐渐清晰呈现在嘉宾面前。它力求在恒大一贯精益求精的基础上,朝国际化方向迈进,不论是公寓本身的配套,服务,装修等硬件与细节,还是公寓所要提倡的私享、轻奢、EASY生活等模式,都充分融入进卡姆国际公寓的理念中。卡姆国际公寓,是一座以国际化为标准,精益求精,为您提供高端生活品质与精细服务的奢装公寓。

  卡姆国际公寓项目相关领导上场,随着鎏金筑沙的开始,正式宣布了这座代表恒大在昆发展战略,代表昆明南市区发展动向的国际化品质公寓面世。现场的拉丁舞表演活动,将面世仪式氛围推向高潮。

(面世启动)

卡姆轻奢服务理念 私享公寓美好时光

为贯彻EASY派▪恒享寓时光的卡姆公寓私享理念,在活动现场,经过恒大集团层层筛选后最终确定的四家家装公司,也借此机会,与卡姆国际公寓进行了签约仪式。鼎高家居、亚度家居、健威家居、仁豪家居四家家居公司也来到了现场,借着卡姆国际公寓面世的重大时机,展开了签约仪式。作为在国内知名的家居公司,对于软转家装选材上给予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家居公司贯彻卡姆国际公寓EASY派的服务理念,将对业主进行菜单式定制装修,彻底解决业主购房后的装修苦恼,多样化选择,多元化方式,给业主提供更丰富的装修服务。

(签约仪式)
  在卡姆国际公寓面世仪式中,除了美食和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还有有趣的微信抽奖活动。由卡姆国际公寓提供的精美礼品和兰蔻奇迹香水,都伴随着现场热烈的互动,分别进入了幸运观众的手中。

(业主颁奖)

  一边是热闹的活动现场,而营销中心热度不减,现场客户络绎不绝,通过置业顾问的讲解,对卡姆公寓更多细节,也有了深层次的理解。

(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卡姆国际公寓)
 
(营销中心现场)
 
(客户前往样板房进行参观)

  卡姆国际公寓,和您一起见证南市传奇与发展,与您一同期待EASY派▪恒享寓时光。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