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益安宁丸杯第二届云南省合唱大赛在昆开唱
2018-04-22 20:29: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自建丽)4月21日, “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合唱大赛在云南电视台正式开赛。来自各合唱团的叔叔阿姨们激情演绎着一曲曲动人的歌曲,歌唱美好新时代。

演出在西山区老年大学合唱团的歌曲《旗帜颂》和《在太行山上》中拉开帷幕。随后,由空港区大板桥社区老年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双双草鞋送红军》、《我的祖国》,由缘之情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前进吧中国》、《喊一声父老乡亲》,由昆明怡景艺术团带来的歌曲《烂漫昆明》、《中国梦》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渲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姥姥、姥爷加油!”一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姥姥、姥爷加油。“希望姥姥、姥爷今天能赛出好成绩”。

据悉, “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合唱大赛是由云南卫视主办的全省老年合唱赛事,至今已举办第二届。今年首次将赛事举办到全省多个州市,赛事将在昆明、曲靖、楚雄、大理、文山、昭通、德宏连续举办十场海选,将挖掘出更多各具特色的老年合唱队伍,极大地促进全省各地州老年合唱艺术的开展。

通过海选,优胜的老年合唱队伍将齐聚春城,参加在6月底举办的总决赛,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变的时代而放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