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为爱勇敢 许愿爱情
“碧桂园·Fearless Love 敢爱系列大型婚恋交友活动”在璟台火爆举行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21 20:28:45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活动现场 供图

联手为爱助力

以“真诚”憧憬未来之路

此次活动旨在搭起一个年轻人交流沟通的平台,让仍然单身的他或她,通过一次眼神的碰撞,通过一次倾心的畅谈,通过一个互动的游戏,来一场缘份的邂逅,成就一段美满的姻缘。作为主办方——碧桂园在过去的26年里,敢于创新,勇于挑战,与各行各业进行跨界合作,尝试采用更多方式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杜春雨表示,因为“爱”,大家相聚于此,共同诉说“爱”的故事。杜春雨说:“在缘分天空下,希望大家勇敢去爱,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组建更多的'敢爱家庭'。”

碧桂园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为社会公益尽自己的一份力,当天也不忘倡导大家继续关注公益、支持公益,“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为了让优质单身男女们更好的“确认眼神”,乌托摄会、淡定人生苏打水、极客健身、Laris扒房、昆明彩云里·凯世精品酒店、倾城之恋婚纱等品牌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