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为爱勇敢 许愿爱情
“碧桂园·Fearless Love 敢爱系列大型婚恋交友活动”在璟台火爆举行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21 20:28:45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嘉宾入场 供图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为确保整个活动高质量举行,尽管主办方已经严格控制人数,但参与人数还是远超出预计范围,现场还有不少人咨询报名事项。颜值爆表又让大家倍感愉悦舒适的交友环境,获得了活动参与者的连连点赞,一首首悠扬的小提琴声、一团团锦簇的淡粉色樱花、一朵朵洁白的玫瑰、一颗颗鹅卵石搭建的迷你盆景、一块块可口的甜点等元素温情点缀,充斥着浓浓的甜蜜味道。来自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的贾女士,一到现场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些美好装扮和瞬间,她笑称:“布置真的很高端大气上档次,我现在只要在这个Party里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就好,当然,如果遇见我喜欢的人,我也是会主动的。”

自吹响此次“遇见”的集结号以来,得到了团省委青年与社会杂志社的支持,昆明各大企事业单位优质单身男女踊跃报名,他们来自云大医院、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云南艺术学院、师大附小、昆明市住建局、云南建投、昆明铁路局、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石化、碧桂园等众多单位。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