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为爱勇敢 许愿爱情
“碧桂园·Fearless Love 敢爱系列大型婚恋交友活动”在璟台火爆举行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21 20:28:45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参与活动的嘉宾获得奖励。 字月璐 摄影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 耿颖)“相遇不只是偶然,你我注定相识在茫茫人海……”4月21日下午,昆明盘龙区白沙街.碧桂园璟台营销中心内热闹非凡,来自昆明各大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优质单身男女,在这里参与“碧桂园·Fearless Love 敢爱系列大型婚恋交友活动”。

整个活动温情满满,充满欢声笑语,与其说这是一场婚恋交友活动,不如说这是一次属于年轻人的“欢乐聚会”,大家共同为美好爱情的发生许下愿望。

云南青年联谊会负责人陆弈、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办公室主任李欣、云南网副总经理孙于婷、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璟台项目总经理杜春雨、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郭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贾晋秀等人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