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来上万册书海里漫游 活动多优惠大
2018-04-19 11:40:22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春意盎然的4月,彩云之南花香弥漫,书香醉人。“2018书香云南”暨昆明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明日上午10点在昆明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20日至23日,持续3天的第二届“书香云南”精品图书联展也将带给你惊喜多多的优惠和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年的“书香云南”以“阅读相伴美好生活”为主题。从4月20日到22日,持续3天的第二届“书香云南”精品图书联展绝对能让爱书的小伙伴们尽情遨游书海。与去年的书展相比,今年的活动规模更大,汇聚了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产业发展中心、新华书店、新知图书、春晓图书、博文书房、新经爱书店、西西弗书店、世界书局、书必银书行、云南国学馆、悠贝亲子图书馆等11家单位,有数千种上万册精品图书供大家挑选,以5折—8.8折优惠销售。各家书店为市民准备了多元的阅读大餐:十九大图书主题书展、云南地方文献书展、文艺社科书展、少儿绘本展、古旧图书展等主题书展应接不暇。此外,书展还设置了阅读分享区,配套了10多项丰富有趣、好看好玩的活动。

记者王姗报道

精彩活动(部分)

活动名称:滇版优质精品书展

时间:4月20—22日

单位: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产业发展中心

简介:此次将大量展出云南省内优质图书面。

活动名称:丁捷签售会

时间:4月20日上午11:10——11:40

单位:新华书店

简介:丁捷是上世纪80至90年代活跃的中国校园作家,曾被誉为“青春大写手”“灵魂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南京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著有长篇小说《依偎》《亢奋》《如花如玉》,长篇非虚构文学《追问》等十多部著作。获得过亚洲青春文学奖、中国图书奖(合作)等重要文学奖项。

活动名称:5元卖场

时间:4月20—22日

单位:书必银书行

简介:此次书行参展特色图书有云南地方文献、民族文化、古籍善本、老版连环画(小人画)、稀缺图书等约1000余种。特推出2000余本古旧图书,不论出版时定价多少,一律通通5元一本。

活动名称:数字阅读机体验

时间:4月20—22日

单位:春晓图书

简介:“公共数字阅读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全天免费,打造一个属于你的“微书房”。

活动名称:朗读亭

时间:4月20—22日

单位:新经爱书店

简介:“朗读亭”伴随着中央电视台开年力作,大型文化情感节目《朗读者》的筹划应运而生。带着《朗读者》节目的使命,“朗读亭”将打通线上与线下的距离,走近每个朗读者。

活动名称:VR数字阅读车

时间:4月20—22日

单位:新经爱书店

简介:除了各种智能图书管理设备,VR技术也在数字图书馆建设中得到实质性应用。在现场也设置了VR阅读体验车。

活动名称:儿童微剧场—布袋偶剧《武松打虎》

时间:4月22日上午10:00

单位:悠贝亲子图书馆

简介:用传统戏剧表演形式“布袋偶”演绎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中武松打虎经典故事,让孩子认识中国传统文化及古典名著。

活动名称:国学机器人互动活动

时间:4月20—22日

单位:云南国学馆

简介:国学机器人可与市民互动。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