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昆明寻根城市文化沙龙 问道城市人居典范
2018-04-16 18:36: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字月璐)4月15日,昆明万科在昆明老街不在庙堂咖啡馆举办寻根城市文化沙龙。到场嘉宾和现场观众共同讨论昆明的城市人居文化。本期是万科城市寻根文化沙龙三部曲的第二篇章——问城。

合景项目总监李谌、昆明中原地产总经理田春志、白鹿机构创始人沈非、万科金域水岸项目经理马旭东作为嘉宾出席沙龙。

马旭东介绍,万科2010年第一次进入昆明的作品,万科金域缇香至今仍是昆明北市区人居标杆,时隔9年,万科再次将“金域系”带回北市,是品牌的一次新启程,也是万科产品的全新篇章。

田春志认为,昆明人口约700万,但机场年吞吐量则达到约4000万,每年约上亿城市人流量,这说明昆明人居还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

在昆明生活7年的沈非分享了作为万科业主的感受“在到昆明之前我居住在上海,但当我时隔6年再回去的时候,社区保安居然还记得我,这种亲切感和品质感真是万科特有的。昆明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生活环境,其实就应该拥有万科这般更好的居住品质。”

作为来自广州的新昆明人,李先生分享了几组万科小数据“当初万科金域缇香和旁边的金江小区,房价在伯仲之间,但现在看,金域缇香的价格明显超过周边很多。再看二手市场,万科的放盘率相对更低,即便业主拥有更多住房时,也不愿放弃万科。这说明无论是居住品质,还是市场价值,万科都是大家共同认可和看好的。”

而万科·金域水岸,作为万科“金域系”的全新力作,从选址、资源占有、产品打造等,都做到面面俱到,居住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在活动问答环节,万科业主纷纷就万科·金域水岸的教育、产品提问,马先生作了一一详细解答,他说:“万科身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希望给客户提供一个真正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即整个家庭的生活需求,都能在项目或区域中得到妥善解决,万科·金域水岸正是以此而建,以期给业主360度的完美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