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2018珠江源爨星音乐节全阵容公布 朴树李志5月来滇
2018-04-13 13:02: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字月璐)2018年第一个沉浸式体验音乐节!2018珠江源爨星音乐节将于5月5日-6日落地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珠江源风景区内。

朴树

战旗宣传照

朴树,李志,高旗超载等众大牌降落爨星

高旗超载、朴树,李志等众艺人将进行演出,刘冬虹和沙子、吉田达也&马木尔、KAWA、蒋亮的声音系统、小娟&山谷里的居民、贰佰、兰眼睛、颠覆M、五条人.等带来精彩表演。现场设置爨舞台和源舞台两个主舞台,以民谣,世界音乐,雷鬼,乡村等融合风格为主。

 
 
 
 
  露营才是沉浸式音乐节的关键
 

爨星音乐节是沉浸式大众音乐节,最大的企划在“爨星”这个概念上,在宽阔的草坪上构建了一个“连接爨星”的地球人营地,给城市青年一个释放焦虑和重新安心的时间节点。

整个露营区将由不间断直播的爨星电台作为整个区域的中心点,由著名DJ及策划人曾克主理,拟邀请各地20多组DJ进行48小时直播,每个DJ档奇思妙想的节目将贯穿你48小时露营生活。

在电台的周围环绕了25个主理人营地,主理人营地联合昆明、贵阳等地的组织机构及独立策展人共同发起,其内容涵盖运动、音乐、游戏、潮流、创意花艺、艺术、纹身、派对、声音实验、机车、越野车、原创手作等多种领域。

票务信息:

预售两日通票:400元

预售单日票:240元

现场单日票:280元

超便捷服务:

昆明往返爨星车票:165元

(关上国贸中心-爨星/ 呈贡大学城-爨星)24

双人帐篷:200元 (含睡袋/防潮垫/帐篷/搭建完成)

预定渠道:五百里LIVE微信公众号、正在现场APP、大麦网昆明站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