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碧桂园云南区域媒体采风行|诗意四月 我们相遇凤鸣空间
2018-04-12 11:37: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四月,它的形状像海上的浪花逐渐开了……在这个充满诗意的浪漫4月,碧桂园云南区域邀约了省内的19家媒体开启了为期4天(10号-13号)的采风行,此行旨在让媒体到“五星级的家”的诞生之地身临其境感受碧桂园品牌文化、慈善事迹、优秀产品。

4月10日上午10点,应邀参加本次采风行的媒体记者齐聚碧桂园·KCC·云南映象,乘坐大巴前往机场。下午3点多,飞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此时,碧桂园楼巴师傅早早等在了停车场。坐上楼巴,谈笑风生中很快来到了佛山顺德黄但记,陈村粉的吹弹可破、港式烧鹅的香甜丰盈、顺德鱼饼的俏皮可爱,一日舟车劳顿不及这一餐大快朵颐。

稍作休息,大部队来到了碧桂园集团总部旁边的凤鸣文化共生空间(以下简称:凤鸣空间),与碧桂园总部大楼第一次亲密接触,夜晚的大楼是那么美!

碧桂园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所以,凤鸣空间是员工快乐工作的加油站,也是快乐生活的好去处。走进凤鸣空间,媒体朋友都兴奋了,这里是KTV?书吧?咖啡吧?

是的,都是。凤鸣空间是碧桂园碧+优质生活圈的业态之一。通过凤鸣文化空间提供具有创新性、互动性及实验性的业态及服务,使空间与参与者之间产生交互、碰撞,并共同产生出新的文化内容,为社区、城市、社会带来积极的变化和影响。你既可以在这里分享一本书,也可以将你的藏品拿到这里与大家分享……因此,凤鸣空间也是社区居民的精神家园。

通过实地体验,媒体记者了解碧桂园的文创产品,一起看书、喝咖啡、聊天、发呆和唱歌,进一步了解碧桂园品牌的多样性。

“感谢碧桂园为我们举办生日会,我又补过了一个生日。”快乐之余,主办方奉上了小惊喜,为一季度的媒体记者补过了一个生日。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