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为爱筑家兰舍群星演唱会22日唱响昆明 金志文压轴献唱
2018-04-10 09:11: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4月22日,由兰舍硅藻泥云南分公司主办的“爱在兰天下·爱家彩云行——为爱筑家兰舍群星演唱会”,将于在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居然之家广场举行。云南本土著名主持人“为你昭迷”王昭主持,青歌赛原生态唱法金奖获得者李怀秀、李怀福姐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者建周,“酒歌皇后”周丽珍,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大伟,杨坤模仿秀毕昕,新锐歌手段浩等倾情出演,《远走高飞》唱作人、金牌唱作才子金志文将压轴献唱,推广环保健康的家装理念,关爱儿童、老人,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远走高飞》唱作人金志文为兰舍刷新服务点赞

歌曲《远走高飞》从2017年4月发行,到如今已接近1年,依然活跃于各大音乐榜单前列,热度不减。这首好评如潮的歌曲让听众产生了共鸣,也让人们更加感受到唱作者金志文的才华与魅力。从2002年开始音乐创作,到2012年从幕后走到台前爆红全国,再到如今享誉全国的金牌唱作人,金志文的音乐之路走得艰辛又坚定。

《远走高飞》唱作人金志文

这样一个对音乐无比执着的人,内心却十分柔软,是一位孝顺的儿子、浪漫的丈夫、温暖的爸爸。2018年初,考虑到父母的年纪,居住环境应该更加健康舒适,金志文在繁忙工作之余,亲自为父母选择了环保艺术的兰舍硅藻泥壁材,打造了一个美观又舒适的居住环境。在为父母选择墙面翻新壁材的时候,金志文慎之又慎,首先不能让父母受到装修污染的伤害,所以壁材一定要安全环保,同时装修效果要满足父母的品位。另外,因为自己工作忙碌,房屋翻新要高效而放心,考虑过后,金志文最终选择了能够实现旧房翻新马上住的兰舍刷新服务。

兰舍硅藻泥因自身安全环保,且专利分解材料能够长效分解甲醛而受到了人们的青睐,而兰舍刷新服务则做到了全方位施工保护、高效率专业翻新、标准化清洁归位,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相结合,使兰舍刷新服务获得了广泛的肯定,也得到了金志文与其家人的一致认可。在金志文为父母选定了低调雅致的经典工艺与独具艺术气韵的硅藻砖工艺后,仅仅一周时间,便实现了设计、保护、施工、清洁、入住的全过程。

青歌赛原生态唱法金奖获得者李怀秀、李怀福姐弟

爱在兰天下 爱心彩云行

据兰舍硅藻泥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段兴卫介绍,本次爱心活动不仅邀请到了云南本土著名主持人“为你昭迷”的王昭担纲主持,还有李怀秀、李怀福,者建周,周丽珍,段浩,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大伟,杨坤模仿秀毕昕等联袂出演,金志文压轴献唱《为爱痴狂》、《远走高飞》,为爱代言、用爱筑家,为春城人民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云南本土主持人王昭

为举办好本次活动,兰舍硅藻泥总公司派出资深顾问王博到云南分公司指导工作。当问到兰舍本次活动的初心时,王博表示,要凸显品牌价值,请美誉度高的明星携手推广健康品牌;并将环保健康的理念推广给消费者,将讲解家庭污染的危害,让更多百姓懂得在家装时如何选择环保健康的家装材料。同时凸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作为爱心公益活动,将以“爱在兰天下·爱心彩云行”为主题,选择到云南偏远贫困地区,通过爱心物资捐赠或打造兰舍爱心儿童房的方式,去帮助和关爱贫困地区的孩子。

据了解,成立于2009年的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吉林长春,拥有7万平方米的人居健康产业园和国家二级试验室,遍布全国1300多家经销商,2000余家门店,更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是硅藻泥行业国家评定的18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更和小米、华为等一道成为国货崛起的榜样。据王博介绍,兰舍硅藻泥今年的主题为“论剑2018,从技术到艺术”,产品方面将从技术型产品向艺术型产品转型。传统、完整的硅藻泥是由“素材”“道具”“工法”三大要素共同构成的。素材是载体,道具是用器,工法是规则。三者合一,在赋予墙壁生动表情的同时,最终彰显和表达的是“人”的生活品位和价值取向。作为一种墙壁饰面工艺方法,兰舍硅藻泥,不仅仅是一种材料,正在越来越多的以其“文化”内涵,承载着无限的个人寄托和自我诉求,被传承、发扬。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