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惊“红”宴隆重登陆昆明Laris扒房
2018-03-31 18:56: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3月30日昆明彩云里Laris扒房,惊“红”宴登陆昆明,行政总厨Oliver和红酒专家Diego为昆明市民献上了一个激情的红色夜晚。现场座无虚席,每一道由Oliver精心准备的佳肴和与之相配的葡萄酒,让人意犹未尽。

惊“红”宴一共推出四道主食:鲜美多汁的生蚝激发出对食材原汁原味的渴望以及原始野性,创新搭配酸甜的草莓酱,甜蜜中不失一丝性感。深海中的帝王蟹,有韧性的微红色的腿肉甜中带咸,鲜味十足。澳大利亚进口和牛,将吃和牛的感受全部集中在舌尖上,让它在你的舌尖上慢慢的融化,丰润柔软,肉汁饱满并不油腻。最后一道甜品总是画龙点睛之笔,美丽的让人蠢蠢欲动。

现场每一道精心设计的美食搭配美酒就是一次视听盛宴,体验味蕾和感官的升华。还有热情似火的DJ带来动感旋律,火辣的舞者带你领略异域风情。

记者了解到, “Laris扒房”在全球多次斩获奖项和荣誉,目前在亚洲仅香港兰桂坊有店,昆明为内地首城。是一个提供优质切口牛肉及新鲜海鲜料理的餐厅,餐厅内同时配有一系列精心挑选的葡萄酒,每种不同的葡萄酒都可完美地搭配行政总厨倾力打造的美食菜单,为您的味蕾带来无限满足。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