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东航首推东南亚南亚“套票”
2018-03-28 15:31: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胡晓蓉 通讯员 王冬媛

近期,东航云南公司率先推出了一地多次往返、多地多次往返的东南亚、南亚套票,以方便多次来往于东南亚、南亚各国的客商,切实降低旅客的航空旅行成本,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近年来,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从昆明出发往返于东南亚、南亚的旅客人数和次数日益增长。该套票覆盖曼谷、万象、金边、河内、达卡等东南亚航点18个,有公务舱和经济舱不同等级可选。旅客只需确定第一次行程日期后,其余行程一年内可使用,购买套数越多,单套价格越低。从昆明出发,目的地可以是固定一地,也可以是同一国家内的不同地点,更可以是不同国家的不同地点。“套票”相较临时购买和单次购买,拥有较优惠的价格,较长的使用期限,以及多种组合的便利性。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