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广福路如何解堵 将建广昌立交桥
2018-03-28 15:22: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张勇

“广福路太堵了,从螺蛳湾到草海,下午开车要1到2个小时。恳请昆明市规划设计院重新设计一下,加快通行速度。”针对此问题,昨日,昆明市长热线在公布市民咨询办理情况中透露:根据昆明市规划局今年组织编制的《昆明市三环快速路规划方案研究》,已将广福路作为三环快速路通道之一进行研究,待成果完成后,昆明市规划局将按程序上报市政府进行决策。

据悉,为解决广福路沿线的拥堵问题,昆明市规划局将继续推进昆明市三环快速路规划研究工作,从全市交通规划上系统研究缓解拥堵的问题。在《昆明中心城区官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梳理》中,广福路与昌宏路交叉口已规划一座全互通立交广昌立交,待立交建成后,将实现广福路与周边道路的快速分流,缓解广福路沿线的交通压力。根据《昆明轨道线网控详规划》,广福路部分路段与轨道7号线共线,待轨道7号线建成后,以及沿线现状物流批发市场的搬迁的逐步推进,将极大地缓解广福路沿线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