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龚蓓苾亮相时装周 身姿姣美尽显沉稳气场
2018-03-27 15:52:26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内地影视演员龚蓓苾受邀出席某时装秀,身着灰色系淡格子西装搭配简单字母白T,惬意休闲的同时又不乏身为成熟女性的沉稳气场。白色修身长裤搭配淡粉色高跟鞋,完美衬托出龚蓓苾的姣好身材和迷人腿部线条,尽显长腿优势。黑色腕带手表露出纤细手腕,略带波浪的披肩长发搭配精致环形项链,设计感十足。观秀间隙,演员龚蓓苾、导演杨文军、演员王阳明三人热聊,气氛十分轻松愉快。接受采访时,杨文军导演表示之后希望能和龚蓓苾进行合作,现场朋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目前,龚蓓苾携手周渝民、迪丽热巴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其中,龚蓓苾饰演痴情反派“暗夜绝”,倾情演绎反派角色的虐心爱情故事。此外,龚蓓苾、徐峥共同主演的电影《中国药神》及携手张一山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重耳传》、《密查》等作品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