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DOUBLE LOVE2018/2019秋冬系列新品发布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27 15:10:01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DOUBLOVE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2018/2019秋冬系列)时装秀。DOUBLOVE商品设计哲学:设计创意与美学工艺相爱相生,女性新灵感交织时尚新能量。三个商品系列:ATELIER(精致美学系列)、UPTOWN(优雅职场系列)、DOWNTOWN(高街时尚系列)。ATELIER精致美学系列:时尚设计与匠心工艺的优雅相遇,创新经典美学,打造极致精品;UPTOWN(优雅职场系列):以当代女性气质,赋予专业形象全新魅力。以优雅时尚美学,完美平衡职场的理性与感性;DOWNTOWN(高街时尚系列):感受自由与浪漫的时髦身影,创造爱与美的万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