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福海片区多个停滞项目复苏
2018-03-27 10:49: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张勇

位于滇池路的南亚风情第壹城和爱琴海商圈,让这里原本的城中村片区改造后焕发了生机。记者昨日从西山区福海街道办发布的信息中获悉,截至去年底,福海街道除已经明确入驻项目的土地外,可供开发的土地面积约为2530亩,考虑净用地及配建设施等因素,实际可承载项目的土地面积约2100亩。预计剩余片区还将带动近5万人就业,安置和改善近6万群众的居住环境。

目前,该片区停滞项目已全面复苏,城中村改造25号片区经典尚城项目回迁安置房4栋、5栋已封顶,预计年内重启建设;28号片区原星光大道项目正开展与恒大集团合作重组,预计年内重启建设。此外,城中村改造29号片区前期工作推进顺利,已明确社会投资人,年内将尽快启动拆迁,30号片区二期正加快开展原社会投资人清退工作。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