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汉帛奖”第26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作品大赛决赛举行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26 11:54:48 星期一  来源:新华网

  3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2019秋冬系列)开幕式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汉帛奖”第26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作品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也盛大开启。由此,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2019秋冬系列)拉开了时尚大幕!

  本次来自海内外的25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2019秋冬系列)期间展开最后的角逐。最终中国选手曾成凭借作品《匠意》斩获金奖;中国选手陈丹琪和西班牙选手Laura Nunez del Arco荣获银奖;中国选手杨镇源和盛倩摘得铜奖。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大赛特别设置了网络人气奖,因为对于设计来说,人气同样也占据着重要因素。中国选手罗蒙萌摘得最强网络人气大奖,企业认定奖由李华雪获得。

中国选手曾成凭借作品《匠意》斩获金奖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