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生活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 ”
昆明呈贡区首届社工周活动启动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22 08:47:45 星期四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3月21日上午,“昆明呈贡区首届社工周”活动启幕,该活动以“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采用“社区文艺汇演”的主要形式,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多自我才艺展示的机会。

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会在昆明呈贡区部分社区举行一系列有意义的趣味活动,其中包括:“义诊”服务、掌上金融知识讲座、社工知识“英语体验课程”体验、“儿童绘本阅读”等,致力于丰富社区文化内涵,共建美好、和谐、宜居、温暖的社区环境。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组织单位之一——昆明呈贡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逐步成为公益创业平台和社会组织成长的摇篮,它成立于2018年3月,是该区民政局为促进基层社会管理创新,改善提升民生福祉所筹办的公益性机构,旨在通过统筹优化资源,孵化社会组织等方式,对各发展阶段的社会组织提供支持,培育社区创新项目,培养社会工作人才和公益领军力量,从而,进一步促进社区服务精细专业,探索社会组织建设新路径。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