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频道
探访东原重庆项目 细节之中有温度
2018-03-21 16:08: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底,作为“渝派地产三甲”之一的重庆东原集团正式进入昆明。据悉2018年6月,东原首个在昆项目将与昆明市民正式见面。

东原发源于重庆,这里有着东原众多的标杆项目,如高端代表项目——东原印·长江、东原印·江州,东原打造的首个项目——中央美地、在售明星项目——铂悦·澜庭,社群实体“原·聚场”首个落地项目——东原·D7区等。在东原入昆项目正式揭开面纱前,我们且来看看这些项目有什么特点。

  中央美地:持续服务业主 园林呈现如初

 
 
 
 

  中央美地是东原在重庆的首个项目,容积率仅1.2、绿化率超50%。以英国典型的“广场+街区”模式为蓝本,强调亲切的邻里公共空间、更为开阔的楼间距和大规模的集中绿化的项目。被人们称作小区里的溪谷公园,森林里的洋房。

 
 
 
 

穿过洋房,走进小区内部的溪谷公园,看到的是大片的森林,光影交错下,精致的桥、亭、台在林中若隐若现。中央美地的原生溪谷主题公园,有着高低落差近百米的谷底壁间,还是主城难得的湿地资源。听鸟鸣,赏美景,悠然自得。中央美地把它做成了调节整个社区微环境的重中之重,既天然自守而又人景互动,在坡中建景,在绿中造园,建筑与自然交相辉映。

中央美地的开发时间可追溯到2004年,那时重庆地产业还没有人车分流的设计,入住几年后,人车未分流的缺点渐渐显露。硬件设计无法调整,但管理可以优化,经过多番商议,东原客服和物业对行车路线和停车区域进行了精细的划分,并且在小区内主要道路进行宣传。物业在老小区的重要性在此可见一斑。实际上,每年东原物业都在硬件设施、服务、运营等方面做了大量提升工作。以2016年为例,重庆东原共投放入了数百万元为中央美地焕新升级,特别是在围墙、周界和社区内主要通道加装电子监控设施并进行24小时监控,目前中央美地电子监控摄像头超100个。持续的物业服务让中央美地的居民们享受着美好如初的美丽景观。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